我这个人就是脾气不好素质低,有什么问题吗?

【hp乙女】蝴蝶效应-01莉莉·伊万斯

算是一个比较长篇的连载

魂穿莉莉配重生大黑狗!

男主是小天狼星!

男主是小天狼星!

教授为男主的蝴蝶效应在绿江!别走错了!(也不是我写的,别问了别问了,是其他太太写的,我只是标注一下提醒不要走错了,都是同名。)

玛丽苏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

作者脑干缺失无脑文,高开低走反正不好看预警

部分名称是台版翻译(因为我小时候看哈利波特的时候还是台湾版翻译的那种)

11.3日已完结


(11.18日补充) 小说已完结,橙光游戏持续更新中,

关于橙光来看原文的小伙伴们,悄咪咪讲一句,哪怕是狗砸线,结局也和小说不一样。建议自己打结局,都是一样的那狗砸线就没什么搞头了。不过剧情大致走向四条线都是一样的。


文不是游戏的二创!不是游戏的同人文!

先是文再是游戏!!

番外做好心理准备!双,洁❌,男,德❌。非典型he结局,不要说我为了刀而刀了,纯纯剧情发展!

番外詹姆斯不是出轨!婚姻都需要喘息,双方的付出都需要理解!他只是玩心重没像老婆那样快速进入父亲状态!寄希望詹莉乌托邦式爱情❌,没经历东躲西藏只有对方的生活,只是普通人爱情。会摇摆,但婚姻责任>一时好玩。


【23.10.1】缺失章节在企鹅:737873287 我爱打昆特牌

入群条件:关注我+红心or蓝手40章节以上


洁党勿入!!我完结很久了,还退圈了!有兴趣咱们安静看文,戳雷点就左上角!评论区评论多少你想要的我也不会看的!!!相逢就是有缘,无缘咱们安静离开。


去留随意,不必告知。


谁不看避雷在评论区说被创我必开麦怼。作者脾气差素质低,免费做饭的厨子抡勺骂人特别凶。

——————————————————————————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巫师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

亲爱的伊万斯小姐: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
米勒娃麦格谨上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制服]
一年级新生需要:
1.三套素面工作袍(黑色)
2.一顶日间戴的素面尖顶帽(黑色)
3. 一双防护手套(龙皮或同类材料制作)
4.一件冬用斗篷(黑色,银扣)
请注意:学生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
[课本]
全部学生均需准备下列图书:
《标准咒语,初级》,米兰达戈沙克著
《魔法史》,巴希达巴沙特著
《魔法理论》,阿德贝沃夫林著
《初学变形指南》,埃默瑞斯威奇著
《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菲利达斯波尔著
《魔法药剂与药水》阿森尼吉格著
《怪兽及其产地》,纽特斯卡曼著
《黑暗力量:自卫指南》,昆丁特林布著
[其他装备]
一支魔杖
一只大锅(锡鑞制,标准尺寸2号)
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药瓶
一架望远镜
一台黄铜天平
学生可携带一只猫头鹰或一只猫或一只蟾蜍
在此特别提请家长注意,一年级新生不准自带飞天扫帚

 

由于您家庭的特殊,我们将派出一位职员带您购买相应物品,请回复您认为合适的时间,我们将会登门拜访。

 

我捧着刚刚从猫头鹰嘴下夺来的信件瑟瑟发抖,来不及,也不太想拯救几乎要被佩妮解剖的猫头鹰。

 

“莉莉宝贝儿。”伊万斯妈妈从我手中接过信,捧着我的脸蛋好一顿亲:“妈妈太高兴了,我的小百合将要去她的学校上学了!今天晚上吃什么?烤牛肉?还是小羊排?妈妈去买个蛋糕庆祝一下好吗?”

 

佩妮小姑娘最近正在减肥,听到伊万斯妈妈的菜谱,皱着眉头扬起她的长脖子:“妈妈,请给我一些沙拉就好。”

 

“哦~宝贝儿。”伊万斯妈妈当然不会放过佩妮,把她搂过来在额头上吻了几下:“你应该摄入一些蛋白质了,你太瘦了。”

 

佩妮皱着眉,一副很为难的样子点点头。

 

伊万斯妈妈兴高采烈去准备今天的晚饭,而我,只想仰天长啸。

 

我,莉莉·伊万斯。准确来说是莉莉伊万斯的躯壳内装着的一个不知名灵魂。于201x开头的年份,穿越到一部小说里。这年头穿越普及率比普通话普及率都要高,作为风靡全球的小说,哈利波特的穿越文一抓一大把,上到霍格沃兹创始人的恩怨情仇,下到哈利波特儿子那代的甜蜜日常。

 

在此中间的男人,除了虫尾巴这种颜值拉低平均线的男人,哪位有名字的男性不拉出来和女主们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这还不算波不悔和斯梨亭的故事。

 

然而在这所有的故事里,我都是那个为了孩子被没鼻子大魔王阿瓦达干掉的英雄母亲。

 

我烦躁,我焦虑,我揪头发。

 

我决定去找斯梨亭,哦不,未来的魔药大师·always·赚了眼泪就吃便当·西弗勒斯·斯内普。

 

“妈妈。”我随手把信塞进裙子的口袋里,探头和厨房里忙碌的伊万斯妈妈打了个招呼:“我想去问问西弗勒斯是不是和我一家学校。”

 

说完后立刻捂住耳朵,用来阻挡佩妮又一次发出尖叫声:“你又要去找那个怪胎”

 

“佩妮!”伊万斯妈妈举着锅铲从厨房探出头来,带着严厉的意味喊了佩妮的名字。转向我以后语气变得温柔万分:“宝贝儿,你可以邀请他,那个可怜的小伙子来我们家吃晚饭,庆祝你有一个新学校。”

 

我在门口奋力提起我的小皮鞋,向着伊万斯妈妈告别,前往靠近河边的工业区,一个永远笼罩在黑色雾霾之中的巷子。

 

按照原来的剧情,莉莉,也就是我。和西弗勒斯的交情可没有到随时能上门找他的地步。不过幸运的是,我有一位通情达理的母亲,还有一颗粗糙的,不怕幼年教授阴沉毒舌的心,伊万斯妈妈从来不像是佩妮一样在乎如今斯内普家复杂的情况,对于我和他交朋友也是抱有一种允许的态度。

 

伊万斯家离蜘蛛尾巷不太远,小孩子走路也就是十几分钟而已。斯内普家就位于巷尾处一个偏僻狭窄的小房子里,分辨他家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竖起耳朵听谁家吵架声音最响就可以了。

 

吵架伴随着砸烂碗盘的声音,在我还在犹豫什么时候去敲打西弗勒斯的窗口的时候,斯内普家大门砰地一声从里面被人踹开,托比亚·斯内普晃着酒醉后的踉跄步伐,大概准备去巷口的小酒馆点几杯劣质的威士忌继续把自己灌得烂醉逃避现实。

 

这是件好事,意味着西弗勒斯不会莫名其妙挨一巴掌。

 

另外一位正站在厨房,冷漠地盯着蹲在地上收拾碗碟碎片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太太总是这样,将自己的错误归咎到儿子身上,并对他施以莫名其妙的冷漠。

 

“斯内普太太日安。”我站在门口轻轻敲了敲几乎可以不存在的门板,努力学着乖巧的乖乖女模样:“斯内普同学有份作业本子落在了史密斯夫人哪里,史密斯太太让他去取一下。”

 

斯内普太太看到我,黑色的眼眸里满是冷漠与厌恶,像是看到了一团垃圾。我忍不住在脑海中猜测这位和麻瓜结婚的女巫,居然是位厌恶麻瓜的人?

 

或者说,是因为和麻瓜结婚以后,才会厌恶。

 

“西弗勒斯。”她转向自己的儿子,像是在看自己的仆人:“去处理好你的事情,我不希望还有无关紧要的人再来打扰你的学习。”

 

呸,我在心里默默腹诽,西弗勒斯的学习就是在学习怎么收拾碗碟吗?

 

西弗勒斯默默站起身,身上宽大的衣服总被那群人形容成孕妇装。这可不能怪他,毕竟斯内普先生满心都是他永远不能再次成功的生意。而斯内普太太,我想她的心里大概装着的是如何和她的丈夫争一时长短而不是注意到自己儿子身上的衣服是多么不合体。

 

难道斯内普太太的审美还维持在巫师袍上?

 

这或许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西弗勒斯沉默地拉着我离开这所让他窒息的房子,来到河边上松一口气。

 

这大概是他一生当中,最放松的时刻了。

 

我笑盈盈从口袋里掏出霍格沃兹的信件放到他手心里:“我收到了,你说过的录取信件。我们要上同一所学校了,你高兴吗?西弗?”

 

西弗勒斯拿着这张薄薄的信纸,在手里翻来复去看了好多次。苍白阴郁的脸上也有了血色。眼中终于不再是漠然,欣喜冲散了眼底的薄冰:“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收到的。你和她们都不一样。你和我一样……”

 

“是巫师。”我接过他的话,重复我重复过无数遍的话:“我们是巫师。”

 

“我想要你陪我去对角巷。”我并没有用祈使句,而是肯定句,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答应我。

 

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定不会拒绝莉莉·伊万斯。

 

这是绝对的一件事情。

 

西弗勒斯能出来的时间很短,听他说了些关于对角巷和书本的事情后,他就必须要回家了。临走我叫住了他,在他疑惑看向我的同时,拾起地上一朵已经枯萎的花朵,在我赠与西弗勒斯的同时,花瓣重新在我手掌里绽放。

 

当你刻意要达成某件事情的时候,有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当然是迎刃而解,比如说佩妮小姑娘的回信事件在我给佩妮小姑娘念过西弗勒斯教我的疥疮药水制作过程后,佩妮别说给邓布利多回信,就是看到猫头鹰来都心惊胆战,生怕自己也要去霍格沃兹。

 

‘懂事’的莉莉,开明的伊万斯妈妈。佩妮心底里对魔法,对完美莉莉的嫉妒仿佛从未出现到这个世上。

 

现在的佩妮除了傲娇些,就只是对西弗勒斯更加讨厌。不仅不骂我怪胎,还觉得我是可怜的,要去蒸鼻涕虫的可怜小姑娘。在我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亲手给我织了一双手套,希望我在制作疥疮药水的时候不用上手去拿恶心的鼻涕虫。

 

解决了佩妮小朋友,目前剩下的事情就只有和西弗勒斯,西弗勒斯未来肯定是会进入斯莱特林,这一点毋庸置疑,问题就是在我,怎么能阻止劫掠四人组对他的伤害以及阻止他沉迷黑魔法从而和黑魔王搭上关系。

 

我瘫在椅子上,书桌上的纸张上满满写着无数条已经被我推翻的可能性。

 

当我是一切的重点时,我每一步的选择都尤为重要,我不崇尚走一步看一步的想法,毕竟如果我走错一点,一切都将会变回原点甚至更为糟糕。

 

当我死去,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知道我成为了一名叫做莉莉·伊万斯的英国女孩后。我知道我自己只是在一本书里的只言片语,甚至我都没有在这本书里真正的存活过,可是我现在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见到了佩妮,我见到了那个曾经只是敢在一旁凝视我的男孩,我想,我或许能够改变我的结局,改变他的结局,改变一切的结局。

 

我伸手撕掉纸张上新写的一条计划,跑到卫生间用冷水扑在脸上来冷却沸腾的大脑。抹去镜子上被粗鲁动作甩上去的水痕,光滑镜面照出一个红发绿眸的女孩,被水濡湿的红发粘在我的脸上,那双被哈利继承的绿色眼睛蒙上了一层晦涩阴暗,是不属于十岁女孩的深沉心机。

 

在镜子里,我缓缓拉扯我脸部的肌肉,试图绽放出一个属于莉莉的甜美笑容,然后被自己恶心地够呛。

 

我不是莉莉·伊万斯。

 


评论(309)
热度(6703)
  1. 共8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快乐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